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专业及计划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2014-12-24 11:33:39

五、特色实践

  各专业学费均以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复为准,学费中包含一次免费出国实习实践(出国实习实践是必修环节,纳入学分,学生全部参加,学校承担全部费用)。此外,学校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市各区县电视台、国家大剧院、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等机构合作,打造一流的实习实践基地;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在国内多次参加实习实践,国内实践的费用也包含在学费中。

  六、招生专业及计划

系别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人数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会展艺术设计、建筑景观、影视与舞台美术设计)

本科

四年

210

书法学

本科

四年

30

传媒学院

摄影(影视摄影、图片摄影)

本科

四年

120

广播电视编导(新闻编导、文艺编导)

本科

四年

210

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节目主持、文艺节目主持、语言传播)

本科

四年

210

录音艺术(声音制作)

本科

四年

30

演艺学院

表演(影视表演)

本科

四年

90

表演(声乐表演、演出艺术管理、社会舞蹈与传播(含国际流行舞蹈)、歌舞剧表演)

本科

四年

120

  备注:

  1、具体分省分专业计划以2015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2、表中两个专业方向或两个专业方向以上一起公布的专业,考生入学后,根据专业成绩、个人意愿在本专业内选择专业方向就读。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